苟芸慧否认郭富城包养 邓萃雯拒受访

2013年05月29日08:4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苟芸慧积极减肥,但成效不太显著,她说会继续努力 苟芸慧积极减肥,但成效不太显著,她说会继续努力
邓萃雯为了避风头,以赶时间为由拒绝接受访问 邓萃雯为了避风头,以赶时间为由拒绝接受访问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 苟芸慧昨晚(5月28日)出席《身心美慈善基金》活动,她穿着金色低胸连衣裙迫爆上围,不过仍然显得肥胖,问她是否瘦身失败?她说:“可能大家经常看见我,才觉得我没有分别。我会努力瘦身,做运动、瑜伽、吃中药、不吃淀粉质,我吃蛋白质。”

  多谢获赞脚头好

  有传绯闻男友郭富城原本出钱租下大坑豪宅藏娇,但他临时又改变了主意,“攻城”失败的苟芸慧被指自己租房子住,她说:“我最近四出看楼,想搬近公司,方便工作,但还没决定租哪里。”问郭富城是否想包养她的起居?她说:“怎么会呢?我们没有什么关系,他不会赞助我。”有指她脚头好(运气好),带挈郭富城爱驹赢马,她开头不明白“脚头好”的意思,经记者解释后,她多谢大家赞美。

  邓萃雯拒受访避风头

  邓萃雯与《金枝欲孽贰》编剧周旭明及黄德斌在微博开火,以及被指情绪病复发,不知道她是否想避风头,拍完照后立刻被经理人拉进场内,以赶着主持仪式及没时间为由,拒绝接受访问。(颖颖)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