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卓羲否认搭上傅嘉莉 暂不找新恋情

2013年05月29日00:4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傅嘉莉 傅嘉莉
吴卓羲被曝拍摄《冲上云霄 II》时搭上拍档傅嘉莉 吴卓羲被曝拍摄《冲上云霄 II》时搭上拍档傅嘉莉

 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吴卓义约会傅嘉莉,对此,5月28日,HKChannel官方微博发布消息,吴卓羲[微博]否认恋傅嘉莉,另外还透露,吴卓羲否认自己是“笋盘”,并以陈豪为榜样,专注事业,暂不会找新恋情。

  5月28日21点20分,HKChannel官方微博发布消息,称:“吴卓羲今晚出席活动,否认与@傅嘉莉KellyFu 相恋,报道 歪曲了女方意思,女方没单恋他,自己也没这福气,强调早前往亚拍外景时,只是朋友互相照顾。卓义还否认自己是 ‘笋盘’,自觉要像陈豪般有能力买豪宅才是‘笋盘’,所以自己要专注事业,暂不会找新恋情,怕伤己伤人”。

  吴卓羲与林峰[微博]、黄宗泽[微博]、陈键锋[微博],为无线力捧的‘四大小生’,据报道,吴卓羲与内地女星张馨予[微博]分手后, 先后同 内地女星唐嫣[微博]和拥有骄人38D的莫小棋[微博]传绯闻;2012年9月去到三亚拍戏,连人妻梁靖琪[微博]都不放过,被拍到水战。

  近日有媒体报道,吴卓羲最近突然回归港女怀抱,搭上《冲上云霄 II》拍档傅嘉莉Kelly,得知傅嘉莉喜欢糖水,便 在拍戏之余每晚都为傅嘉莉送上不同口味的糖水,以讨女方欢心。另悉,两人秘密拍拖已有两个多月,长期留在国内 的吴卓羲,一返港就会扑上傅嘉莉位于大坑的唐楼单位,争取时间见面。

  吴卓羲曾和内地女星张馨予相恋两年,期间风波不断,最后更是以非常戏剧的方式分手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