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千嬅丁子高相恋6年微博高调秀恩爱

2013年05月29日00:5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千嬅[微博]和陈奕迅[微博]的一段旧情被网友翻出来大做文章[微博],令众人唏嘘,而当事人反而似乎并未受到影响。继5月27日嫣然慈善晚宴二人分别携爱侣出席外,5月28日,杨千嬅和丁子高[微博]更是在恋爱纪念日通过微博大秀恩爱。丁子高肉麻发表爱的宣言:“Love You Always。”杨千嬅则以歌曲《数你》歌词回应:“只愿延续下去数得到苍老”。

  5月28日22:59分,丁子高发布微博:“从拍拖、结婚、组织家庭、生小孩、今天已经第6个年头了!!Love You Always... ”,随后杨千嬅转发老公微博,以自己的歌曲《数你》歌词进行深情回应:“只愿延续下去数得到苍老”,表达与老公白头偕老的意愿。

  2009年8月,杨千嬅与丁子高结束爱情长跑,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。2012年6月5日,杨千嬅剖腹产生下儿子Torres,婚后的杨千嬅也经常在微博与老公甜蜜互动晒出儿子照片。今年5月26日,杨千嬅还和老公丁子高为爱儿Torres举办了一岁生日会,夫妻俩穿上可爱的动物装抱着儿子庆生,一家人十分幸福甜蜜。

  近日微博再度热转陈奕迅、杨千嬅的陈年恋事,有心的粉丝将二人多年来的“蛛丝马迹”整理归档,并自称“天下无双党”(《天下无双》是陈奕迅的名曲),坚称只有陈奕迅、杨千女华在一起才是“官配”。据报道,同年于新秀歌唱比赛出道的二人一直默契非常,大小活动上,只有杨千女华最容易明白陈奕迅的离奇笑点;杨千女华在颁奖礼落泪时,陈奕迅也总是跟着哭。

  5月27日,陈奕迅和徐濠萦[微博]夫妇、丁子高和杨千嬅夫妇同时出现为嫣然慈善晚宴捧场,被问及是否介意网友总拿自己和陈奕迅开玩笑,杨千嬅回应道:“我没关系的,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成就,大概是网友对我们演的《每当变幻时》的浪漫恋情的延续吧。”而她的老公丁子高也大方表示自己不介意,也不会吃醋,“因为她现在是我太太了。”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