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丹未受口误影响 继续主持《最强音》

2013年05月29日01:0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朱丹未受口误影响,继续主持《最强音》 朱丹未受口误影响,继续主持《最强音》
朱丹口误报错卫视号码 朱丹口误报错卫视号码

 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,由于朱丹[微博]主持的《最强音》中的一句口误,把湖南卫视[微博]短信互动号码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[微博]的,从而掀起轩然大波,网友甚至调侃她为“卧底”。事后朱丹多次更新微博疑似对此事进行回应,并于20点47分更新微博,称:“来吧,开工吧!”,似乎没有受到口误影响,将继续主持《最强音》。

  在5月24日播出的《中国最强音》中,主持人朱丹口播出现失误,把湖南卫视短信互动号码“10669588206”说成了“10669588298”,而观众发去短信后收到的回复竟然来自浙江卫视。导致节目组最少损失近千万,有媒体预测,她有可能因为这次口误将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有面临“下课”的危险。

  5月28日上午和下午朱丹本人发了两条似是而非的微博,疑似是就该事件做出回应。10点23分,朱丹微博称:“ 这样,有意思吗?!”

  下午,朱丹再度更新微博,称战斗只会带来两败俱伤,感慨“我们都不容易”:“我们都在努力寻找和这世界和解的方式,当战斗会带来两败俱伤的时候,也许,蹲下来,低个头,微微笑,会发现,所谓对手,不过也只是在寻找一种存在方式……我们都不容易。”

  在媒体和网民纷纷揣测之时,朱丹在20点47分第三次更新微博,称:“来吧,开工吧!”疑似没有受到口误影响,将继续主持《最强音》。并上传一张照片,照片中,朱丹站在《最强音》的演播大厅,一身碎花短裙,满面笑容,看上去丝毫没有因口误而影响心情和接下来的工作。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