戎祥遗孀积极演戏还房贷 感谢朋友相助

2013年06月06日02:2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已故艺人戎祥妻子赖芊合 已故艺人戎祥妻子赖芊合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戎祥今年初猝逝后,他的遗孀赖芊合总在镜头前故作坚强,但没了一家之主,她得一肩扛起重责大任,就连生活费与房贷都得独自打拼。为了支付庞大的房贷,赖芊合开始积极在演艺圈发展,目前更加入民视八点档《风水世家》,而她对于不少人主动找上门帮忙一事也很感激,更有感老公生前做人相当成功。

  赖芊合目前在《风水世家》饰演萝拉一角,更和李兴文饰演的议员林国辉有暧昧关系,只是她在戏中的角色不受观众喜爱,但赖芊合看得开,直言:“之前祥哥有给我心理建设,不要怕被骂,越是有人讨论才越容易被看到。”

  而决定开始接戏工作,全因赖芊合开始被庞大的生活费与房贷追着跑,她目前仍住在林口的房子,虽然不少朋友劝她卖掉房子改住小坪数减缓经济压力,但她说目前的家有太多戎祥的回忆,连摆设都没变,“戎祥死是一件事实,要接受它;但我在家还是会对空气说话,就像他还在一样。”对于不少人主动找她拍戏,赖芊合充满感激,也让她感受到演艺圈朋友的义气相挺都是老公生前累积而来的。ETToday/文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