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疯玩游戏 兴奋高举双手(图)

2013年06月09日09:40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侯佩岑。图片来源:台湾“苹果日报”

  中新网6月9日电 台湾“苹果日报”报道,侯佩岑跟黄立成[微博][微博]主持的节目《WOW!侯麻吉》日前录整人单元,侯佩岑首度挑战面粉吹乒乓球的游戏,“整人节目游戏当红的时候,我正好在当主播,所以都没机会体验到”。

  游戏中,一旁的张善为乱吹,帮侯佩岑把乒乓球堆高,让她一试成功,而且面粉完全没沾到脸上,她兴奋高举双手。反倒是张善为跟麻衣弄得满脸面粉,十分狼狈。黄立成坦言,以前在L.A. BOYZ时期,有次录影玩过头,开心到拿派砸在张小燕脸上,本来还想砸第2次,但他发现全场鸦雀无声,气氛变得很怪异,他内疚说:“我到今天都还觉得很对不起小燕姐。“

(责编: 大喻頭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