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千语铜锣湾购物手机不离手(组图)

2013年06月23日01:2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吴千语 吴千语
吴千语 吴千语

  新浪娱乐讯 自跟林峰公开恋情后,吴千语不但爱得意,事业也一帆风顺,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忙不停。这天,吴千语出席公开活动后,便跟经理人游逛铜锣湾满足购物欲,两人还拿着三袋战利品,虽然在街上不时被途人认出,不过,吴千语一概少理,沿途还与经理人有说有笑,十分开心。

  吴千语即使人在香港,但心系男友林峰,她更是手机不离手,希望第一时间接到“峰Phone”,皆因男友身在内地工作,两人分隔两地,唯有靠手机传情,互通每天近况消息,认真爱得痴缠。吴千语和经理人在闹市游逛近二十分钟后,发现有传媒追访,她跟经理人行动一致,以灿烂笑容面对镜头,其后便乘的士离开。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