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预告两年内不拍拖 曾挽救与K先生感情

2013年06月27日07:5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阿娇预告两年内不拍拖  曾与K先生挽救感情失败 阿娇预告两年内不拍拖 曾与K先生挽救感情失败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Twins昨天(6月26日)前往将军澳电视城录像《劲歌金曲》,回复单身的钟欣桐(阿娇[微博]),昨天(6月26日)首次在香港响应分手一事,全程心情十分好。她表示刚从内地回香港,过去23日走遍内地12个城市作新碟宣传。问与韩籍男友K先生是否因聚少离多而分手?阿娇不愿多谈感情事,现在的心态良好,她说:“事情不是现在发生,已过过渡期。不过这两年都不打算拍拖,想充实自己,例如去学大提琴、跳舞及外语。”

  问两人可有尝试挽救这段感情?阿娇坦言双方都有努力过,但两人生活方式及圈子都不一样,虽然曾协调过,但很难。她说:“是有点可惜,但合不来还继续在一起会更可惜。(再见面会尴尬吗?)他只是跟公司合作,不会经常见面。”至于会不会接受新追求者?她笑着说:“暂时不会考虑,大家不要逼我。(现在有很多人追?)没有,我是宅女,经常在家很少有人追。”

  阿Sa帮忙物色对象

  问蔡卓妍[微博](阿Sa)可有介绍男性朋友给好姐妹认识?阿Sa说:“一直都有帮她物色,但我们喜欢的类型很不同,我喜欢的类型,不是她喜欢的。”提及阿娇说两年内不拍拖,阿Sa坦言:“Good!随缘吧!缘分要来时挡也挡不住,希望她每天都幸福。”提及好友容祖儿[微博]日前生日,阿Sa指已送上生日歌,但没时间相约吃饭。(颖颖)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