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东扭伤脚萧亚轩连夜探视 恋情疑复合

2013年06月27日17:54  南方都市报 微博

  南都讯 记者吴莎 除了“水果姐”和“囧梅”之外,最近传复合的还有萧亚轩[微博]和柯震东[微博]。据台湾媒体报道,因为柯震东不小心扭伤脚,萧亚轩连夜探视,“亚东恋”疑似复活。 

  据报道,柯震东22日为了陪受伤的友人去医院急诊,不小心把自己的脚也给扭伤了,几日后才在助理陪同下赴诊所治疗。他在Facebook贴出脚伤照,“真的很痛!但打不倒我!哈哈哈。”立刻引来粉丝们的玻璃心。不过,有玻璃心的不止是粉丝,还有萧亚轩。在脚伤照PO出不到一小时,萧亚轩就搭计程车连夜来到柯震东家,从而结束了长达18天的冷战期。于是昨日凌晨3点36分,柯震东再发微博似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,大呼“无法停止……的爱……”

  据友人透露,萧亚轩和柯震东之所以最近陷入冷战,并不是因为传言柯震东有了小三,而是本月8日当天,萧亚轩多问了几句最近的绯闻,两人在巷弄当众吵架。“凯凯(柯震东本名柯家凯)认为没有解释的必要,就擦枪走火了。”友人称,萧亚轩平常很小女人,很懂给男友面子,但这次是因为在朋友面前争吵,她拉不下脸低头,而男方也找不到台阶下,才会演变成冷战。不过,虽然在冷战期,但他们还是会互相关注对方的facebook等。对于“亚东恋”大复活,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,而柯震东的经纪人则表示,“媒体每天追进度让他们很困扰,年轻人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处理,没有细节可以透露。”

(责编: 山水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