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羽赞刘家良是香港武打片最大功臣

2013年06月29日08:1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王羽跟刘家良相识多年,对好友的离世感慨不已。 王羽跟刘家良相识多年,对好友的离世感慨不已。
王馨平指父亲王羽定会回香港出席刘家良的丧礼。 王馨平指父亲王羽定会回香港出席刘家良的丧礼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王羽跟刘家良[微博]是好朋友,他在台湾接受访问,谈及好友刘家良的离世时十分感慨。他说:“刘家良是香港武打片最大功臣,任何兵器到了他手上,他都会打,是正宗黄飞鸿传人。”王羽曾中风而休息了一段时间,康复后他复出拍电影《失魂》,跟张孝全演父子。他透露没有因曾中风而戒酒,年初曾因醉酒回家,晚上如厕时跌倒,手臂有很长的伤口,早上醒来看见血染床单才知道伤得不轻。要是伤口割深一些,恐怕已经离开了。问他的女儿王馨平复出?王羽说不知道,父女很久没有联络,各有各生活。

  王馨平﹕父亲回香港出席丧礼

  前晚(6月27日),王馨平出席慈善素宴时谈及父亲王羽,她表示父亲知道刘家良去世后非常伤心,觉得一个那么有情义的人走了,很不开心。她表示不想父亲舟车劳顿,但知道他一定会坐飞机回香港出席刘家良的丧礼。她表示王羽非常健康,经常会回香港探望祖母。(颖颖)

 

(责编: candy)
分享到:

相关专题
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