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乐吴雨霏被曝分手 有默契一起封口

2013年06月30日08:1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余文乐与吴雨霏自公开恋情后一直甜蜜蜜,想不到却突然传出两人分手。 余文乐与吴雨霏自公开恋情后一直甜蜜蜜,想不到却突然传出两人分手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吴雨霏[微博](Kary)与余文乐[微博]今年2月传出恋情,被揭甜蜜游英国还出双入对。岂料,突然传出他们已于上周分手,原因是两人经常为琐事吵架伤感情,余文乐觉得彼此性格不合,决定结束一年情做回朋友。他们对于分手之说,都封口不作响应,在交友网站目前还没有取消互相关注。

  有默契一起封口

  吴雨霏目前忙于做新唱片,她跟余文乐口径一致说私人事不回应。余文乐表示:“私人事不回应太多了!多谢关心!”十分有默契。

  两人已经拍拖一年,传闻指是吴雨霏追求余文乐的,在拍拖初期传因吴雨霏太黐身(黏糊)了,而传出分手,但最后吴雨霏凭细心挽回余文乐的心。早前吴雨霏演出拉阔音乐会,余文乐还混进观众席默默支持女友,没想到会突然传出分手。(颖颖)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