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演自称张艺谋大舅:妻儿曝光系炒作

2013年06月28日23:5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张艺谋成葫芦娃代名词?(设计对白) 张艺谋成葫芦娃代名词?(设计对白)
张艺谋大舅子?(设计对白) 张艺谋大舅子?(设计对白)

  新浪娱乐讯 此前,有媒体报道称,张艺谋“有7个孩子、涉嫌严重超生”这一丑闻是自称为“张艺谋大舅子”的人--导演陈剑策划的。陈剑对新浪娱乐表示,他只曝光了3个,而且张艺谋妻儿的所谓“曝光”,是自己和张艺谋夫妇一起协议、精心策划的事件。陈剑还号称,“张导不可能回应,我们需要的特色效果就是全天下都知道张艺谋再婚、有妻有子,但是全天下都抓不到把柄,同时记者不再深究,就此别过。”

  自我曝光?

  陈剑称:我们精心策划

  陈剑称,“自我曝光原因有三。一是名人私生活公众有知情权,纸终究包不住火;二长子已步入青春期,性格叛逆,即使不给陈婷名分,也应该考虑孩子的心理健康。三、曝光此事可以帮助张艺谋转型,签约新主(乐视影业)”。同时,陈剑称,自己与导演夫妇协商,经过精心策划,“认为火候很重要,毕竟迟早都要公开,不如主动公开,只是公开的方式需要设计好。我们需要的特色效果就是全天下都知道张艺谋再婚、有妻有子,但是全天下都抓不到把柄,同时记者不再深究,就此别过。”

  炒作“丑闻”?

  陈剑称:超生与道德无关

  “国师”张艺谋成了“葫芦娃”爹,涉嫌严重超生,在媒体报道的字里行间赫然“丑闻”二字。

  虽然陈剑号称自己只曝光了3个,其他都是媒体推波助澜的不实报道。为何为炒作超生“丑闻”?对此,陈剑称,“计划生育是从国情出发,全球奇葩。超生与道德,信誉度均无关”。

  “国师”满意否?

  陈剑称:需要圆满谢幕

  事到如今,“国师”张艺谋对此次炒作和曝光满意吗?

  陈剑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,只表示,事件需要一个圆满谢幕,“超生事件总是悬着,不给个明确说法,不利于公众形象与媒体间的合作。”陈剑指的圆满谢幕,大概是指他写博客曝出事件的所谓“来龙去脉”以及出来接受媒体访问“阐述”事件。

  (炒作/文)

(责编: 大喻頭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