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里奥曝帅气写真演绎小清新(组图)

2013年07月03日07:1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马里奥酷帅本色 马里奥酷帅本色
马里奥拉风少年 马里奥拉风少年

  新浪娱乐讯 以《初恋这件小事》中阿亮学长身份迷倒万千中国观众的泰国男神马里奥[微博]-毛瑞尔首本中文写真《23°的时光漫游》近日曝光,马里奥Mario也将于7月7日下午17点携这本写真书在北京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B1中庭与粉丝见面,并举办现场签售。这也将是马里奥在中国唯一一场签售会。

  这本写真书通过一天24小时的不同时段,展示出马里奥Mario在各个时段的不同状态,让粉丝们了解全面而真实的马里奥Mario。因此,写真书中收集了马里奥Mario街头休闲风、贵族绅士风、英伦学院风、睡衣风等造型各异的精美照片100多张,也是几年来马里奥一次最完整的自我呈现:既有阿亮学长温柔、自然的魅力,也有如天使般纯粹、干净的特质,不愧为泰国第一男神。

  此次公开的写真照片由著名摄影师兼设计师刘翁掌镜拍摄。这位经验丰富的摄影师曾和香港众多大牌艺人,如陈奕迅[微博]、杨千嬅[微博]等都密切合作过。马里奥Mario在拍摄过程中穿越香港全岛,在赤柱(香港岛最南端)、石澳、香港电车里、轮渡上等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取景拍摄,因此整本写真书透露出浓浓的“香港味道”,也算是马里奥Mario献给中国粉丝的特别礼物。而这本名为《23°的时光漫游》的写真书,也正是想用“23°”这样舒适宜人的温度来展示马里奥Mario温柔体贴,更希望粉丝们能够跟随马里奥Mario体会“时光漫游”的舒适人生。我们也期待在7月7号马里奥《23°的时光漫游》中国首发式暨签售会上,一睹男神风采。

(责编: 颜芥之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