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天明汤盈盈联袂举行生日会庆生

2013年07月03日07:19  信息时报
洪天明在微博贴出和爸爸洪金宝、太太周家蔚、儿子TJ一起拍的全家福。洪天明在微博贴出和爸爸洪金宝、太太周家蔚、儿子TJ一起拍的全家福。
洪天明7月1日晚偕汤盈盈联袂举行生日会。洪天明7月1日晚偕汤盈盈联袂举行生日会。

  信息时报讯 洪天明7月1日晚偕汤盈盈联袂举行生日会,洪天明笑言,可惜与汤盈盈的老公钱嘉乐都已为人父,不然一定会玩得更疯狂!话虽如此,他们当晚仍在场内玩扔蛋糕的戏码,洪天明步出餐厅时一脸忌廉,还真是童心未泯。天明表示,与钱嘉乐都当上爸爸后,两人都有同一心愿,就是希望子女一切安好,他坦言这也是他今年的生日愿望。

  前日39岁生日的洪天明,适逢好友钱嘉乐的太太汤盈盈7月1日38岁生日,于是两对夫妇相约一起庆生,在黄长兴开设的法国餐厅广邀圈中好友出席,包括佘诗曼、欧阳震华夫妇、阮兆祥、梁靖琪等。虽然两对夫妇当晚都没带孩子到场,但洪天明在出席生日会前,先与太太周家蔚、儿子TJ和爸爸洪金宝一起吃饭庆祝,更在微博分享了全家福。东东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