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早年玩乐器写真曝光 气质极佳

2013年07月03日00:07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林志玲早年玩乐器照曝光 气质极佳 林志玲早年玩乐器照曝光 气质极佳
林志玲早年玩乐器照曝光 气质极佳 林志玲早年玩乐器照曝光 气质极佳

  新浪娱乐讯  林志玲[微博]拥有清秀的面庞配着志玲招牌式的甜甜微笑,气质优雅,有时有着邻家大姐姐的随和、有时透着完美女神的优雅气质,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,在华人地区亦具知名度的气质女星,从而获得超高人气。2003年,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“台湾第一美女”,其后接拍了无数名牌广告。

  7月2日,知名博主“北京冬雨”通过新浪微博曝光了一组林志玲早年拍过的一组玩乐器的写真,写真中,其中一张她以红色的礼服,陪衬一头长曲发,除突显乐器的金银色彩,更表现出她的古典美,塑造出艺术气质。而另外一张,穿着蓝色的斜肩礼服,手拿萨克斯,头微微低垂,神情非常忧郁。拍摄现场更准备了多样乐器,像是口琴、横笛、电吉他、鼓等等,这辑照片为林志玲制造出一个新的形象,发掘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  “北京冬雨”还透露,再过不久,林志玲已近40岁了,早已过了适婚的年纪,在娱乐圈享受过万众瞩目,当然也承担过曾经的落魄寂寥。如今在掌声过后,应该也该寻回一份家庭的温暖,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情,不要一直背负着“第一名模”的头衔,而落得像自己的前车之鉴萧蔷一样即使是个女强人,却还是孑然一身,孤独一人。

  据报道,现年39岁的林志玲入行后有过两段较为人知的爱情,一是跟台湾男星言承旭[微博],一是跟富二代邱士楷。林志玲坦言不公开恋情是为保护另一半,早已踏入适婚年龄的林志玲笑言曾想过要在25岁结婚,但转眼35岁,现在已接近40,她说:“现在觉得结婚正如别人所言是需要一点冲动,要遇到合适的人。”她称曾遇过令她有结婚冲动的对象,当时正是求学阶段,毕业时还以为自己真的要去结婚呢!(我是弥尔)

(责编: 木子杉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