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入围佳丽曝光 翻版汤唯吴千语抢镜

2013年07月05日10:57  信息时报
20名入围佳丽接受媒体检阅

  信息时报讯 无线《2013香港小姐竞选》经过面试,终选出20名入围佳丽,昨日于官方记者会正式登场,穿上吊带短裙接受媒体检阅。她们前日率先在无线电视城曝光,之前在面试中被赞抢镜的“翻版吴千语”蔡思贝、“翻版蒋怡”陈凯琳、“翻版朱千雪”刘温馨、“翻版汤唯”张雪莹以及“翻版郑文雅”徐韶蓓均顺利入围。但身材丰满的“翻版柏芝”林芷嘉、前无线娱乐台记者魏嘉林及前“英皇小花”龚康妮被叮出局。

  “翻版汤唯”抢镜

  无线《2013香港小姐竞选》20名入选佳丽于昨天首次与媒体正式见面,前天中午1时多,众佳丽先乘坐专车到电视城出席内部首次聚会,佳丽的专车刻意兜路避开传媒追访。直至佳丽们挂上名牌,转到化妆间度身,才面对媒体大方任影。

  今年3名海外佳丽林伊丽、萧颖诗和梁家欣质素稍为逊色,香港本地姜“翻版蒋怡”陈凯琳、“翻版汤唯”张雪莹,“翻版朱千雪”刘温馨则状态大勇。德国读书回港参赛的“翻版吴千语”蔡思贝,当天拍照时表情生硬,但仍属热门之一。

  另一个受关注的是选手是“翻版郑文雅”Peggy。不过Peggy背景耐人寻味,她曾在台湾娱乐圈发展,前名为徐若禾,改名徐艺纭,当天她又换上徐韶蓓名牌介绍自己,居然一个人用上3个中文名,而随着入选港姐,她立即把facebook账户取消了。

  落选港姐卷土重来

  除了几个“明星脸”佳丽外,去年在港姐面试被淘汰的朱智贤,今年卷土重来,终于能够入选,她和DaDa(陈静)的师妹刘佩玥(Moon)在高度上稍为占优。

  略懂公关手腕的Moon,见到记者都会主动自我介绍。对于她的Instagram有不少性感照,可有担心影响选美?Moon解释道:“那个不是我,我没有拍过性感相,那张相是一个外国女孩,是我的减肥目标。”

  今年的港姐质素被认为比去年稍有上升,但也不乏“极品”,比如前天在电视城被拍到背部有大胎痣及四条“猫爪印”的吴玮雯,表情僵硬的“白面求爱女”罗紫君等,被一致认为属“陪跑一族”。众佳丽在面见媒体后,将展开一连串集训,稍后会到不同地方拍外景,应战分别于8月25日及9月1日举行的准决赛和总决赛。东东

(责编: Gracetot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