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携儿子加拿大度假 可能移民当地

2013年07月05日15:30  金羊网-新快报
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近年明显减产专心照顾儿子的张柏芝,原来一直想为一对宝贝仔打造良好的教育环境,据知曾多次偕两子到加拿大温哥华探路。近日两子放暑假,柏芝即偕同两子飞往温哥华。据知若两子适应当地生活,一家三口极有可能移居当地。

  因为同母异父的姐姐戴碧芝也长驻温哥华,更方便照应。近年柏芝不时亲自带儿子们到当地适应环境,去年10月就趁两子放假,三人到温哥华滑雪。这次随行的还有弟弟张豪龙。网友上载了多张柏芝由机场大堂至禁区内照顾两子的照片。Lucas见到有人拍照,犹如父亲谢霆锋上身即摆pose,双手交迭在胸前站在手推车上,样子十分可爱;而弟弟Quintus 则被“塞”入手推车的窄栏中。(东方)

 

(责编: 山水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