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维恩吴亚馨同台代言 美腿裸背抢焦点

2013年07月05日15:3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吴亚馨、许维恩 吴亚馨、许维恩
许维恩 许维恩

  新浪娱乐讯 曾经在台湾流行过的日本时尚潮流,由于近几年在韩流兴起,逐渐在街头消失。终于台湾第一间以玩乐、幻变、美妆为概念的原涉系风潮店再度回归,邀请许维恩和吴亚馨一起为新概念店担任形象大使,两人桃红色系短洋装亮丽现身,大秀细长美腿,将以女神魅力再度吸引年轻女性目光。

  许维恩和吴亚馨也说,她们就像好姐妹一样,毕竟认识那么久,可以一同为活动代言,与平常一起出去玩很不一样,让两个人都超级兴奋。平常就爱逛美妆的两人,表示终于可以不用特地到日本去买,现在在台湾就买得到,这对不管是女生、男生来说都是一大福利。

  许维恩日前推出的写真照在日本大受欢迎,下半年将转往日本发展,预计本月将在日本推出全新写真书;而吴亚馨因为人生低潮,戏剧、代言活动锐减,近日更积极复出的她表示,目前都有在上戏剧表演课,想要好好培训自己的戏剧方面,之后还有许多电影的邀约,让大家期待不一样的自己。

  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