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携两子赴加拿大疑为移民探路

2013年07月05日16:26  深圳晚报
张柏芝与两名儿子在机场 张柏芝与两名儿子在机场

  深圳晚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近年明显减产,专心照顾儿子的张柏芝,原来一直想为一对宝贝儿子打造良好的教育环境,据知曾多次携两子到加拿大温哥华探路。两子放假,张柏芝前日携同两子飞往温哥华,如果两子适应当地生活,一家三口极有可能移居当地。

  欲安排儿子远赴加拿大

  近年以家庭为重、专心照顾两个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的张柏芝,工作量明显比前减少,据知她一直想为两子打造良好的教育及成长环境,有意安排他们远赴加拿大温哥华生活及读书,以免受外界骚扰外,因为同母异父的姐姐戴碧芝也长驻温哥华,更方便照应。近年柏芝不时亲自带儿子们到当地适应环境,去年10月就趁儿子放假,一家三口到温哥华滑雪。

  柏芝见两子于6月中已开始放暑假,实时计划往温哥华展开悠长体验之旅,据知如果他们此行适应当地生活,柏芝极大可能安排两子移居加拿大,届时柏芝会按工作需要,两边走!

  Lucas见有人拍照摆pose

  前日柏芝终于展开温哥华之旅,被网友发现她携两名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现身机场,随行更有弟弟张豪龙,网友更上传了多张张柏芝一路照顾儿子的照片。以牛仔配一身荧光色衫裤打扮现身机场的柏芝,以手推行李车载着Lucas及Quintus直奔机场大堂。Lucas见到有人拍照,犹如父亲谢霆锋上身摆pose,双手交叠在胸前站在手推车上,样子十分可爱,而弟弟Quintus则被“塞”入手推车的窄栏中!

  坐头等机位,霆锋不回应

  柏芝一家三口会合朋友后,四人便急步入闸,由于她们买了头等机位,所以柏芝安顿儿子在贵宾候机楼休息,自己则去自助区取三明治等小吃饮料给儿子们。为要赶上四点三十五分飞往温哥华的航班,柏芝一家在贵宾候机楼逗留不足半小时,即坐穿梭电动车赶到闸口上机。对于移民的消息,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[微博]表示:“霆锋不作回应。”

  (黄敏)

(责编: sunny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