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罗家英因癌症暴瘦 汪明荃晒近照否认

2013年07月06日10:11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,66岁罗家英[微博]因为肝癌后遗症而暴瘦15磅(约合6.8公斤),阿姐汪明荃[微博]更是告假一年专心陪护。对此,汪明荃于昨日(7月5日)微博斥报道失实,称罗家英系演出《战宛城》时有大量动作戏才瘦了些,并晒出两人在日本旅游的照片,力证罗家英的身体“非常健康”。

  传66岁罗家英因肝癌后遗症暴瘦 汪明荃告假一年陪护

  日前,有香港媒体报道,称现年66岁的罗家英外出用餐时精神憔悴、脸型瘦削、食欲不振,身形比年初时小了两码,目测暴瘦15磅(约合6.8公斤),因此怀疑是肝癌后遗症所致,而太太汪明荃更是向无线告假一年,专心陪伴老公。多年来,罗家英可谓百病缠身,曾罹患肝癌、面瘫麻痹症及糖尿病。但在汪明荃的陪伴下,罗家英一直乐观坚强对抗病魔,身体每次康复后都继续活跃于戏曲表演的舞台。

  汪明荃斥报道失实 微博晒出游照力证罗家英身体健康

  昨日(7月5日)下午,一直保持沉默的汪明荃开腔做出回应,并晒出大量夫妇二人近期在日本旅游时的照片,力证罗家英身体“非常健康”,斥报道失实。照片中,罗家英精神饱满,没有明显消瘦,不时作为摄影师帮太太留影,更饶有兴致的和阿姐四处合影,小巷深处、茂密竹林、古朴村落,都留下两人的足迹。汪明荃表示,可能是因为罗家英此前出演的《战宛城》有大量的动作戏,导致体力消耗太大才瘦了些。随后,以“妈妈”调皮称呼汪明荃的何韵诗[微博]也转发该微博,“Mom与家英哥,精神爽利,容光焕发!”此外,无线高层乐易玲也否认汪明荃请假一年的报道,称其今年9月和明年3月将拍摄两部剧集。(陈家堃/文)

(责编: 雨乔)
  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