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男成都十强诞生 陈坤献吻辣妈陶晶莹

2013年07月06日01:0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新浪娱乐讯 5日晚,湖南卫视[微博]2013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十强诞生,彭思桃、魏一宁、白举纲、玖零部落、李文豪、彭锐、宁桓宇、泽让南木甲、杨洋、吴炀楚成功晋级,同时,本场比赛也是陈坤[微博]的快男评委首秀。与陶晶莹、蔡国庆一同坐镇评审席的坤哥,点评起选手来可谓花样百出,不仅成了现场女粉丝花痴的焦点,还成了后期编导们剪辑的重点。除了点评,陈坤为表感谢还大方献吻辣妈陶晶莹。

  陈坤快男首秀成焦点

  还记得宣布陈坤担任“快男”总决赛评审那天他对自己点评风格的定义吗?话痨。看完今晚成都唱区初选,记者不禁要感叹:“坤哥诚不欺我!”且看陈坤评委首秀“72变”,如果不是有“成都唱区十强诞生记”这一标题,若将这期节目改名叫“一代帅气名嘴诞生记”也毫无违和感。

  一会儿是铁面判官,一会儿是心灵导师,一会儿是冷面笑匠,一会儿是“大辩论家”……陈坤整场神采奕奕,状似十分享受,冒出不少精彩逗趣的点评,耍的一手腹黑“温柔刀”,更成了微博“快男”话题热讨对象。现场,一位90后男孩白举纲的表现获得了陈坤的特别青睐,听完他演唱的原创作品《乘着破船回家》,陈坤一脸认真地说:“你的状态很好,声音很干净,这首歌的歌词直击我的内心。”另外,一位没经过变声期的选手还差点让坤哥杠上蔡国庆,意见向左的两人当时颇有些针锋相对的火药味儿。

    选手多样化 唱将与美男齐飞

  不仅如此,在“帅哥界”有相当地位的陈坤当晚也被编导赋予了各个角度的帅气,甚至他那有特色的高低眉也被拿来当作节目亮点。而帅度让在场无数女粉丝花痴不已的他,还当场大方献吻猛力推广自己新书的辣妈陶晶莹,令其开心不已。

  历年选秀比赛,成都都是最受瞩目的唱区之一,实力唱将、花样美男、舞蹈型男,以及民族风格的选手一一囊括,可谓“菜色”丰富。今年的成都十强能否延续往年的风采,一举杀入全国十强,我们不妨拭目以待。接下来,湖南卫视还将在今明两天连续播出《男声学院》北京唱区、杭州唱区十强诞生记特别节目。

(责编: 大喻頭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