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秋生被揭秘很爱哭 暗示梁洛施准备复出

2013年07月10日08:0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  黄秋生(右一)与甄咏蓓(左一)合组剧团及开班授徒,两位启蒙老师钟景辉(左二)及毛俊辉(右二)现身支持。   黄秋生(右一)与甄咏蓓(左一)合组剧团及开班授徒,两位启蒙老师钟景辉(左二)及毛俊辉(右二)现身支持。
梁洛施“现身”贺干爹黄秋生,还叫干爹留位给她。 梁洛施“现身”贺干爹黄秋生,还叫干爹留位给她。
张敬轩身形十分好,如果全裸演出也没有问题。 张敬轩身形十分好,如果全裸演出也没有问题。
谢霆锋与林嘉欣录像片段道贺黄秋生及甄咏蓓。 谢霆锋与林嘉欣录像片段道贺黄秋生及甄咏蓓。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,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幼子李泽楷诞下3名儿子的梁洛施(Isabella),于2011年2月与李泽楷正式分手后,与三名儿子长居加拿大多伦多。其间,曾多次传热爱电影的她会复出拍戏,但只闻楼梯响。较早前,也盛传她会担任陈果新片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》的女主角,结果也是假的,女主角变成文咏珊(Janice Man)。不过,她昨天(7月9日)却“现身”挺撑干爹黄秋生[微博],难道是为复出热身?

  黄秋生被揭秘很爱哭

  黄秋生与甄咏蓓合组剧团“神戏剧场”及开班授徒,昨天(7月9日)举行记者会,两位启蒙老师钟景辉和毛俊辉出席支持,两人还揭秘黄秋生是很爱哭。黄秋生干女儿梁洛施、谢霆锋及林嘉欣等录像片段道贺。她恭喜黄秋生干爹终于达成心愿,还叫黄秋生干爹开班要留位给她,她说:“将来开班一定要留位给我这个学生。”莫非她真的为复出而做好准备?

  黄秋生与甄咏蓓将于9月开班“一点出发”,问他梁洛施是否将于9月回香港跟他学戏?他表示:“下次啦,不知道什么时候,听她说的,她有她的安排,会有公布的了。(她是否想拍戏?)很快的了,会有公布,我只知那么多,多的我不知。”是否他教梁洛施由上课开始部署复出?他没有回答,他只说:“她哪有时间上课,她身处那么远,函授吗?”黄秋生透露林嘉欣、徐子珊及庄思敏已报读“一点出发”。

  还没决定张敬轩[微博]全裸踏台板

  至于“神戏剧场”首部舞台剧将于明年5月公演,改编自《哈利波特》男星丹尼尔域卡夫主演、讲述人马恋的舞台剧《Equus》,丹尼尔一角由张敬轩(轩仔)演出,还没决定是否需要张敬轩如丹尼尔一样全裸演出。黄秋生笑着说:“考虑中,即使是也不是为裸露而裸,剧团不是脱衣舞团。”(颖颖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