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请不动陈奕迅 疑因伍佰元车马费太少

2013年07月10日13:34  金羊网-新快报

  据香港媒体报道,份属“四大”唱片公司之一的陈奕迅[微博](Eason)虽已和无线“破冰”,但始终未正式重踏电视城参与无线节目。而无线版《我是歌手》、《星梦传奇》开拍前,曾有意找Eason做导师评判,除了作为他“破冰”后的头炮外,更认为他在内地歌唱比赛《中国最强音》有担任导师的经验。不过,最后只闻楼梯响,虽有传这次临门“失败”是因为无线只出一集500港元的车马费作为酬劳,使得参与《中国最强音》已收入千万元人民币的Eason却步。但据知实情是香港与内地电视台的政策不同,无线只能按照规矩出价诚邀Eason加盟《星梦传奇》,加上他忙于筹备25场的红馆演唱会而未能抽出档期,最后无缘参与该节目。

  近年内地歌唱选秀节目愈播愈热,一众“导师”有价有市。在第一季《中国好声音》中,各导师包括那英[微博]、庾澄庆[微博]、刘欢等人,就各自拿下约2000万元人民币酬劳。在新一季《中国好声音》,就有传以每集约100万元人民币酬劳,邀得台湾天后张惠妹[微博]加盟成新导师。而另一个选秀节目《中国最强音》,罗大佑、章子怡[微博]等导师的酬劳,就传以每集60000元人民币起跳,再根据收视及广告加乘,有传当中章子怡就收入过千万元。难怪无线高层余咏珊坦言“参考”内地选秀节目炮制《星梦传奇》,望名利双收。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