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与查尔斯王子握手 赞对方绅士

2013年07月12日08:02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查尔斯(左起)、刘嘉玲及邓永锵言谈甚欢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太太卡米拉在当地时间7月9日,假其位于伦敦的大宅举行皇室派对招待慈善组织Elephant Family,刘嘉玲[微博]获邀任嘉宾之一,名流邓永锵也有带着儿子邓裕铿出席。其余嘉宾亦分量十足,包括英国摇滚乐队Rolling Stones主音前妻Jerry Hall。原本在欧洲拍戏的刘嘉玲专程抽空飞抵伦敦出席派对,当日还穿上Elie Saab珠片长裙现身,高贵迷人。

  刘嘉玲坦言很荣幸获邀出席派对,大赞查尔斯和卡米拉友善。初次见查尔斯的刘嘉玲表示:“他好亲民,不是想象中那么严肃。(有没有跟他聊天?)他有跟我say hello,和每个宾客都打招呼,他知道我是谁。最记得他跟我握手时,我感觉到他的手好有力量。他好有绅士风度,又有贵气和王者风范。(你是亚洲美女,他见到你有没有惊为天人?)哈哈!不会啦,不知道。这次是我第一次见他,能够参加这个皇室派对,是一件好荣幸的事。(想不想明年再参与?)都想,因为可以做善事。”问见皇室成员可要特别礼仪?刘嘉玲表示有弯身:“可能在花园搞,比较随意。”(苗菲)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