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嘉玲中性打扮露美腿 谢绝友人生子秘方

2013年06月29日04:2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刘嘉玲 刘嘉玲
刘嘉玲 刘嘉玲

 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[微博]受邀出席亚视“燃点希望展新生”香港脊髓损伤基金会八周年2013慈善筹款晚会”。一身中性打扮小露美腿,庄重不失性感。而昨日正是嘉玲另一半梁朝伟[微博]51岁生日,刘嘉玲也在第一时间于微博上贴上一张梁生吸手指奶油的照片,祝他生日快乐,梁生的表情逗趣,网友大赞梁朝伟相当萌。原来此张相是前年前嘉玲生日时拍下的。不过她就说没有特别准备什么礼物,他们在一起这么多年,现在物欲也很低。问到两人是否正在努力生小孩啊?友人都比他们著急,还会提供秘方给他们,不过嘉玲就表示“不了”。

  梁朝伟27日一早被人拍到剪了个清爽的小平头,出现在中环,晚上与嘉玲和友人低调的度过生日。嘉玲说伟仔的头发从拍摄一代宗师到现在留了很久,想要剪短换一个造型。嘉玲笑说伟仔无论剪什么头,她都觉得好,并说新发型大受好评。

  今年刘嘉玲演出的电影《过界》在入围康城“一种观注”也受到好评,所以接下来嘉玲也将参与宣传《过界》与《狄仁杰前传》,更会前往希腊拍摄新的一部内地电影。 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