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伟被赞年轻 刘嘉玲:他从来没长大

2013年06月29日08:1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梁朝伟剪了skinhead发型,身为太太的刘嘉玲当然喜欢。 梁朝伟剪了skinhead发型,身为太太的刘嘉玲当然喜欢。
梁朝伟 梁朝伟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刘嘉玲[微博]昨晚(6月28日)出席《燃点希望展新生》慈善筹款晚会担任嘉宾,与特首梁振英主持支票移交仪式。她的老公梁朝伟[微博]前天(6月27日)51岁生日,她透露一早通知梁朝伟会邀请大班好友在家中庆祝,所以这次没有惊喜。

  刘家良[微博]没有透露送什么礼物给老公,她笑着说:“送了自己的心给他!”刘嘉玲承认相处多年送礼物挺困难的,要很留意他的生活兴趣。提及他剪了skinhead发型,她问大家:“帅不帅呀?他觉得《一代宗师》的发型保持很多年了,想转一个新形象。(喜不喜欢?)当然喜欢,他剪什么发型都OK,这次还大获好评young(年轻)了,他从来都没长大。”

  没试过生孩子秘方

  梁朝伟有什么生日愿望?刘嘉玲表示都是身体健康。是否想生小朋友?她说:“没有。(那英[微博]都催你生小朋友?)很多人都在催,很多人用自己的价值观去衡量别人,其实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同。很多朋友都给了生孩子秘方,令我哭笑不得,很感谢他们。(有没有试过?)没有,其实现在科学昌明。”(颖颖)

 

(责编: candy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