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震霆准备起名 默认郭晶晶怀男胎(图)

2013年07月13日08:5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就当爷爷了,难怪霍震霆心情十分好 就当爷爷了,难怪霍震霆心情十分好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郭晶晶去年嫁进霍家后,今年立刻造人成功,传闻怀有男胎的郭晶晶居住在霍家大宅时,因不习惯跟霍家上下十多人一起相处,怀孕后得到老爷霍震霆批准,跟霍启刚一起搬去地利根德阁居住安胎。

  戴着墨镜的霍震霆昨天(7月12日)前往赤柱大潭童军中心出席夏令营开幕,心情十分好的他刚下车就被记者围住,他站着让记者拍照,7、8位工作人员立刻护送他进场。记者恭喜郭晶晶怀有男胎,霍震霆闻言立刻一脸笑容没有否认,还表示辛苦记者来到采访。问帮男孙起什么名字?他笑着说:“要想一下。”他默认即将抱男孙。提及郭晶晶预产期在9月底,他只叫记者直接问霍启刚。提及正怀孕6个多月的郭晶晶搬到地利根德阁安胎,他说:“我昨天(7月11日)才下飞机,看不到很多新闻。”有指郭晶晶不习惯跟霍家上下十几个人一起住,以及送礼物给媳妇,霍震霆都没回答。

  随后霍震霆换眼镜进场,问他可否透露郭晶晶怀孕的情况?他停下来表示要回看最近香港的新闻。问郭晶晶有没有呕吐等不适?他只说:“霍启刚经常出席很多活动,你们问他吧。”将来会不会让孙子做童军?他哈哈笑没有作答。(颖颖)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