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喜见英国王子 曝凯特王妃即将临盆

2013年07月15日09:5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郭富城[微博]以品牌代言人身份,专程前往英国出席品牌赞助英国皇马球慈善赛,是次赛事将有英国两位王子一同参赛!去年只有哈里王子出赛,而今年连王妃海特即将临盆,威廉王子亦专程乘直升机到会场参与是项慈善活动,甚有善心。

  郭富城今年已是第二年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皇室慈善马球杯,热爱赛马运动的他非常高兴能出席马球杯,与威廉王子与哈里王子会面。郭富城在比赛场地,即作曲家安德鲁。洛伊德。韦伯男爵 (Lord Andrew Lloyd Webber) 的华丽庄园上竖起V字手势,表示这已是他第二次出席皇室慈善马球杯。他还在场看上看到自己去年出席皇室慈善马球杯的介绍。

  威廉王子非常重视皇室慈善马球杯,虽然妻子凯特(Kate Middleton) 临盆在即仍乘坐直升机赶来参加比赛。郭富城一见到威廉王子,即问他:“凯特几时生?”威廉王子回答道:“a couple of days (还有几天)!不过可能是今晚!”凯特王妃本来也想出席Kent & Curwen皇室慈善马球杯,可惜临盆在即,未能出席,若婴儿已出生就一定会出席。

  众人见到郭富城都非常雀跃,无论是婴儿、小朋友或是皇室嘉宾都要和他合照和交流。哈里王子获颁赠最佳球员奖,而最佳马匹由Gabby胜出。

  城城首次见到威廉王子,很开心和他可以交谈打马球心得,威廉王子表示他由六岁开始已接受骑术和打马球的训练,学习在马上控球的灵敏度,所以十多岁已参加马球大赛!

  威廉王子如此一说,城城表示对学习打马球兴趣甚浓!回港亦会找专人学习骑马技术,对于将来拍电影亦大派用场!难得见到快做爸爸的威廉王子,城城亦代表大众好奇地向王子一问:“知道即将出世的是小王子定小公主?”王子友善地笑说:“我自己都未知呀!”其实王子应心中有数的,但始终是首任爸爸,想保留些神秘感。

  哈里王子王子和城城第二次见面!王子依样友善和城城握手,并说因最近练习多了,手心有些小伤痕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,尽显风趣幽默!哈里王子今次的出赛组别胜出了,王子还赢得“最有价值球员”,但哈里王子却谦虚表示今次是险胜,因天气太热,草地有强光,有如在镜上打球!哈里王子也得知城城也是爱马之人,建议城城不妨学习打马球,有机会来年一起参加慈善赛,二人谈笑甚欢!

  城城表示,很开心很荣幸和两位王子会面交谈,他觉得威廉王子较斯文秀气 ,哈里王子就活泼幽默!希望来年再来英国 ,支持这个皇室马球盛事。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