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d住姐谢依霖家里爱全裸 宣传期遭劈腿

2013年07月23日15:35  南都娱乐周刊
谢依霖 谢依霖
谢依霖角色比较搞笑 谢依霖角色比较搞笑
生活中的谢依霖也是爱耍宝的人,看她的微博几乎都是搞怪的照片。 生活中的谢依霖也是爱耍宝的人,看她的微博几乎都是搞怪的照片。
  《小时代2》近日发放新海报,谢依霖一改风格,以哭脸出现在海报上,让人好奇,这续集走的是什么套路。   《小时代2》近日发放新海报,谢依霖一改风格,以哭脸出现在海报上,让人好奇,这续集走的是什么套路。

  “小妞电影”中最不能少的环节之一,就是讲述没有变成白天鹅前的丑小鸭。Hold住姐[微博]的存在就是这样——以极其夸张的借胸罩一秒变格格的表演腾空出世,扮演着娱乐圈里变丑毫无顾忌的谐星,在《小时代》中用增过肥的肉身和体育生的粗神经,衬托周围一众男女嫩肉的光鲜和泪水。可如果只是这样看Hold住姐那就真小瞧了她,和时尚界那些刻意打扮出的随意一样,Hold住姐疯癫大条的表皮下,可聪明极了,入行短短两年,就修炼得刀枪不入躲闪自如,未来前景大好的她现在正空巢,会赤身裸体等着你呦。

  采写_本刊记者 魏頔

  从hold住姐到亿万票房“女主”

  “如果票房好就裸奔的话……我怕票房就……”

  任《不能无条件纵容<小时代2><小时代3>的出现》的评论文章出现,《小时代》还是在年轻人群体中掀起狂潮,这不紧锣密鼓的,几位主角哭丧着脸的第二部就要来了么!在《康熙来了》节目宣传上,Hold住姐当着小s的面大放厥词说自己更名Evonne,原因是已经身居亿万票房女主角啊。Evonne早在成为Evonne之前,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在剧组敢骑在郭敬明[微博]脖子上的就是她了。郭敬明用她来演唐宛如这个角色,竟然还和其他人吵了一架,事实证明,《小时代》里无数个梗都要hold姐的出现才能hold住,这个最小的女生,根本就能独当一面啊。这种能搞能收的女谐星,在大陆因为类型稀缺实在太吃香了。Hold姐大大小小参加了不少大陆节目,还在《小时代》之后,成了乐视网自制剧《pmam》的女主角。可是这个靠打脑残大条牌博取众人喜爱的女生,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现得精分极了,一边对着记者比较敏感的发问躲闪自如,一边却却能不断制造笑点和爆点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在电影《小时代》中,有一幕你是被看到了胸部。你在现实中,也会有被人看到胸部的经历么?

  谢依霖:有啊,哈哈哈,常常!

  南都娱乐周刊:为什么会这样?

  谢依霖:我是在花莲山上长大的孩子,所以其实我不太care这些事情,就觉得是很natural的东西啊。我在家啊几乎是不穿衣服的,就是喜欢很自然的样子,所以我经纪人或者是朋友来,我知道是女生我都直接开门的。她们会“啊”这样,但我都会“哎呦干吗”这样,然后很自然地裸体和她们聊天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如果《小时代》后面几部票房好的话,你也可以裸奔啊。

  谢依霖:如果票房好就裸奔的话……我怕票房就……哈哈哈哈,还是留给别人好了,这件事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那你觉得剩下的男女主角里,谁比较适合裸奔呢……

  谢依霖:我觉得他们真的是不同菜,我们《小时代》厉害就在这里,真的就是任君挑选,简直可以说是buffet(自助餐),有中式有西式,有冷盘有热菜,如果你真的是那种口味奇怪的找不到想吃的,还有我这种很怪的,真的!要裸奔一起裸奔吧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私下里你会怀疑《小时代》传达的价值观吗?

  谢依霖:可是我觉得他是在体现很现代很当下很00后的生活,可是现实生活就是有这种人啊,可是他们为了钱也是很努力啊,林萧也是普通家庭的孩子,南湘也是用自己的才华赚钱啊。我觉得它传达的是几位主人公的友谊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因为南湘能参加最后的设计大赛,也是顾里的家人是主办方,就是挤兑我们穷人,告诉我们说钱和地位改变一切的意思?

  谢依霖:我觉得这只是一个戏剧手法啊,就是一个很小的转折点,戏剧一定是会有一些不合理,那不能针对这个人或者这个价值观,也不能以偏概全,说她就是这样啊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你有因为成为艺人这件事,丢掉很多以前很在乎的东西吗?比如与闺密的友情。

  谢依霖:好朋友的情感是坚不可破的,但是还是失去了很多相处时间,只是这就是你必须付出的,当你出社会之后就会觉得你付出的和得到的是成正比的,那只是你愿不愿意去做这个投资,我觉得是这个样子。

  谐星的悲情往事

  北京宣传期间被劈腿 还在找“亲生父母”

  都知道Hold住姐是个清朝控了,因为她当年就是赶着去参加清朝party啊。但是你如果在深更半夜的午门外,看到一团肉体在向午门里张望,请不要太紧张,Hold住姐就像当年的紫薇一样,找她的皇阿玛,但是第二天要赶通告所以不能去爬西山,只能站在筒子河边探探身了。而更悲情的是,就在谢格格微服私访在北京宣传期间,她被劈腿了,驸马被别人骑走了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你当时是误打误撞进的演艺圈,现在觉得做艺人的日子怎么样?

  谢依霖:真的是,我那个时候在饭店打工结果那天饭店维修,所以才想去赚500块外快,就去上节目了……我当初只是单纯想要表演,结果进了这行觉得远远不是这么单纯,还要想很多事情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比如说?

  谢依霖:就是做了艺人也要背负起很多责任,要为观众服务,作为公众人物,还要传达正能量给那些喜欢你的人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你出名之后大哭过几次?

  谢依霖:好几次!因为我就是情绪很剧烈的人,我开心就是周围人都知道我很开心,比较不会设防线。所以每次到了一个紧绷点我就会叫他们来!然后开始讲讲讲,讲完就哭哭哭,然后哭完就好了,就没事了。你要开心就要把垃圾丢掉啊!我知道社会就是这样,没办法改变,但只要我的好姐妹或者家人听我说就好啦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有一天你想走性感或者成熟路线的时候,会觉得今天谐星的影子[微博]洗不掉该怎么办?

  谢依霖:其实我觉得……一秒变格格也是一种喜剧形式,电影中的唐宛如也是另一种喜剧,至于有什么方式让观众开心,我觉得我都很愿意尝试,我觉得我就是要让大家开心,这个目的是不变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我记得的你上《康熙》的时候,小s说你以后岁数大了看到自己今天做这些就很想死,你当时说你现在就很想死,你也会介意自己形象,和别人评论啊。

  谢依霖:我当时做这件事的时候是完全不介意,我其实不在意那些负评,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我知道我这么做是要讽刺某一种人或是什么,别人没有看清楚也没关系。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,我可能就是有这种自负吧。其实只要你曝光在荧幕前,不管美丑都会有所评论,我都ok啦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现在在恋爱吗?

  谢依霖:我好想老实告诉你有!但是就是没有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为什么?

  谢依霖:我觉得我本来就不是桃花运特别旺的女生,可能是我的个性太男孩子气了吧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那上一次恋爱是什么时候?

  谢依霖:就是刚刚出道然后来北京宣传的时候,被劈腿。也不是被劈腿啦,可能我也无暇顾及那份感情吧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我记得我刊以前采访你的时候,你还觉得自己是格格,也要来北京找阿玛。

  谢依霖:我真的是清朝控!真的,我北京的朋友都带我去那个午门旁边,让我半夜没人的时候站在那里,我就在那边幻想一下。

  南都娱乐周刊:还是幻想自己的父母不是亲生的吭……

  谢依霖:我经常跟我爸妈说我要去找生父生母了,他们都很习惯我这样开玩笑了,我妈每次打电话来都说,找到你亲生妈妈了吗?我都说,还在找。

  PK Hod住姐

  原来姐的太极耍得这么厉害

  不要以为身为谐星都没心没肺的,什么都能聊,已经拍过“亿万票房”电影的谢依霖也十分懂得娱乐圈的分寸,要搞气氛,制造话题可以,但有些东西不能乱说就千万不能开口。

  第一回合:论《小时代》女主,谁修片最多

  “这个我是真的不知道,因为我也没有去修片,但是姐姐们在我心中都很漂亮!我为了这部戏增了肥,因为导演觉得唐宛如就应该是这样的,连我们的宣传照出来导演都说,其他人都可以修片,唐宛如就不要修,就让她是这个样子!”

  第二回合:论“骑”在导演头上

  “哎呀,其实我只是敢于把这种照片发出来,每个人玩儿得都很high啊!我们(剧组)在一起真的每天玩儿得很好,大家都相处得特别好,都很开心。”

  第三回合:论开“导演”身高的玩笑

  “这个……我觉得对别人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。”

  所以,当众人还认为Hold住姐心机值为零的时候,其实她早就在演艺圈中学会了生存之道,日后那些看上去的“一炮而红”,自然都是前程功课做足的表现啊。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