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曝婚礼细节:仅邀50名亲友不豪华

2013年07月24日09:58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林志颖 李学仕 摄(图)

 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网”消息,39岁的林志颖[微博]近来正式以导师身份加盟内地节目,谈及补办婚宴,笑称不会像世纪婚礼,除未对外开放,也信誓旦旦表明至多不会超过50人出席。

  2009年林志颖升格当爸,如今儿子“小小志”已经4岁,林志颖坦认因工作忙碌,常错过许多孩子的“第一次”,感叹道:“错过他第一次会爬、第一次会叫爸爸,这些都是很珍贵的场面,很可惜没能亲眼见证。”

  节目中林志颖有感而发,表明自身婚宴不会过于豪华,预计不对外开放,仅邀请50名亲友参加,承诺会公开照片与外界分享喜悦。作为评委的他为舒缓参赛者紧张感,笑提自己小时候常被误认为女生,“有时候跑进男厕,别人还会把我送进女厕,不过剪了平头后,再也没有人认为我跑错厕所了!”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