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分享护肤品小知识 呼吁勿浪费(图)

2013年07月26日17:1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阿sa展美丽肌肤 阿sa展美丽肌肤
阿sa分享护肤知识 阿sa分享护肤知识

 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[微博](阿Sa)任护肤品牌代言人,日前拍摄最新一辑平面及电视广告。阿Sa表示以往为肌肤保湿,以为涂水分高的产品便可,原来并非正确。经专家亲自教授后,阿Sa说:“在涂精华液或保湿啫喱等护肤品之前,原来要先用肌底液打底,让皮肤更加容易吸收之后使用的护肤品。”

  说到浪费,阿Sa叫大家不要浪费厨余。“我好怕浪费!好像点菜吃饭,很多人都眼阔肚窄,叫了很多但吃不尽。须知道大部分垃圾都是厨余,只要减少厨余,少制造一点垃圾,就不用为扩建堆填区而烦恼,也可为环保出一份力!”

  另外,阿Sa于年初应邀参加内地的跳水电视节目,只接受了短时间的训练,也表现得相当专业,尽显她的坚毅和奋斗心。阿Sa虽然自我挑战极限,却换来很多后遗症,包括所有女士们和明星们最紧张的脸部肌肤。阿Sa说:“跳水节目令我获益良多,但也耗尽从香港带去的护肤品。因为泳池水是皮肤和头发的天敌,伤皮肤之余又伤头发,加上北京天气干燥,令我的皮肤状态去到人生最差的时间。每完成一项跳水拍摄,回到酒店后,我立即涂很多护肤品,才能令皮肤回到跳水前的质素。”

  最后,阿Sa称近年很爱旅行,出门前更有三宝走不掉,“除了Passport(护照)和Credit Card(信用卡)外,便是合适的护肤品。有时候不能够带家里所有护肤品出门,但是最基本一定会带保湿的用品。”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sisi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