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新欢谢霆锋旧爱李亚鹏 均与王菲有关

2013年07月30日09:17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周迅(左)拍谢霆锋MV《底片》结缘图片来源:台湾“苹果日报”

 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“苹果日报”消息,周迅的爱情生活老牵扯王菲,她过往恋情中,李亚鹏是王菲现在的老公,窦鹏是王菲前夫窦唯的堂弟,如今的谢霆锋则与王菲有过姐弟恋。

  在周迅的世界,爱情肯定放在第1位,曾经她非李大齐不嫁说:“我跟大齐结婚是迟早的事,这男人我嫁定了。”狂恋5年后却说断就断,她发声明说是因聚少离多,但传言周迅搭上当时只有27岁的富家子王烁,让李大齐伤心不已。

  早在1993年,热爱摇滚乐的她在杭州演唱时认识窦鹏,随后跟着他来到北京,恋情维持5年。她也爱过摇滚青年朴树,可惜性格差距过大。后来她短暂交往过小她5岁的模特宋宁。1998年,她拍《苏州河》时与男主角贾宏声假戏真做。2001年与李亚鹏交往时,她也说过想嫁,可惜交往3年分手,传出李亚鹏不想这么早婚;2009年和李大齐分手后,就算与王烁绯闻传开,她对外仍说单身。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