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计划淡出娱乐圈 羡慕小S敢说敢做

2013年07月30日10:57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图片来源:台湾“今日新闻网”

 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“今日新闻网”消息,女神林志玲[微博]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:“我觉得最美好的阶段是学生时期,我那时是干干净净透明的一个小朋友,现在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。”她还透露初步计划5年后慢慢淡出娱乐圈:“我觉得退休这两个字,太死了。我会慢慢多点自己的生活,少一点工作。”

  林志玲大多数出席公开场合都是以温柔、娇嗲的形象示人,但她近日在《青春那些事儿》中,自曝个性有另一面。林志玲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生活中有狂野一面,喝完酒后会撒野,也不怕被别人看到,认为自己有“爱冒险”的个性。被问及做过的最疯狂的事,林志玲说就是进入演艺圈。

  性格倔强的她常常接受一些不轻松的工作,往往结果不尽如人意,“可能要到某一天我退休,否则这些质疑的声音永远不会断,但我觉得,做自己想做的事,就不用去在乎那些声音。”林志玲也坦言,其实很羡慕小S[微博]:“觉得她很好,想说就说、想做就做,而在现实生活中,小S又是温柔顾家的贤妻良母,她是现代女生很好的代表。”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