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颖补办浪漫婚礼 4岁儿子玩头纱抢镜

2013年08月01日10:38  中国新闻网
图片来源:台湾《联合报》

 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《联合报》消息,林志颖[微博]前天在泰国普吉岛举办浪漫婚礼,他化身白马王子,骑马载新娘陈若仪进场,天暗后还放烟火,曹格[微博]担任婚礼歌手,和儿子献唱“Close to you”,林志颖也对妻子感性告白:“我会一直紧紧牵着你的手直到天涯海角,我们的心永不分离。”

  到场的50位亲友都穿白色,林志颖认为,“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,代表我跟若仪爱的纯粹、爱的初衷永不改变。”陈若仪在交换证词时,身穿露肩白纱礼服配上长3公尺的复古头纱,随后和林志颖共舞又换上粉红色俏皮短礼服,送客时的短白纱露出107公分美腿。

  林志颖和陈若仪的4岁儿子Kimi是婚礼另一焦点,他担任花童走在父母前面,并尽责洒花瓣,牧师宣读誓言时, Kimi玩起妈妈的头纱,比新人还抢镜头,明星风范一点也不输给爸爸。

  罗志祥[微博]、林俊杰[微博]原本要担任伴郎却都有事无法到场,但都录VCR祝福,罗志祥还换上古装新郎服,张惠妹[微博]、任贤齐[微博]也现身VCR。

(责编: Zane)
分享到:

相关专题
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