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接戏不限尺度 复出影坛以女为重

2013年08月08日07:20  大洋网-广州日报

林熙蕾性感亮相。

  本报讯 电眼美女林熙蕾自结婚生女后,仅接拍广告及出席一些活动。前日,她穿着低胸礼服出席记者会,表示复出拍片计划已确定,据悉她将一改过去冰山形象,挑战感人角色,不限尺度。但她表示如果怀了第二胎就会立刻中断工作,以家庭为重。

  林熙蕾升格人妻、人母后,全心在家陪女儿,不少导演、片商邀她复出,她都以不想错过女儿成长为由婉拒。前日她大方分享复出计划:“剧本看得还不错,一两个月内会正式宣布。”据悉,她将投入拍片1个月,角色和她过去的冰山美人形象很不同,挑战柔情感人路线。

  林熙蕾还表示,未来拍片没有尺度问题,她说:“谁想看一个妈露那么多?其实我无所谓、没有底线,只要有人看我就OK,我先生也觉得如果很好看,Why not?”她复出拍片唯一条件就是女儿至上,她说:“首先要离家近,要我到另一个城市工作不可能;时间也希望配合女儿,早上开工傍晚收工。”(综 闻)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