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一智自曝被骗客串《冲上云霄Ⅱ》(图)

2013年08月08日17:44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草蜢做客《海琪的天空》 草蜢做客《海琪的天空》
草蜢做客《海琪的天空》 草蜢做客《海琪的天空》

 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,草蜢三人合体做客《海琪的天空》都是为了和海琪多年的好交情,还大谈当年和海琪有一个秘密约定,那就是海琪出嫁的那一天,三人要穿上“绿色燕尾服”,像是三只大草蜢当她的“花童“撒花,蔡一杰[微博]还开玩笑说如今守身不娶都是为了等海琪先嫁。这也是三人首次尝试用普通话在空中广播,所以一路笑声不断。

  三人好友“酷魔“张智霖[微博]不但因为《冲上云霄Ⅱ》翻红,前日剧情更大享艳福和陈法拉[微博]有裸背尺度床戏,有份客串的蔡一智就大喊被好友智霖骗了去演一个不男不女的角色,这么好的亲密戏没他的份。不过对于香港版本遭到删剪,三人全然不知,就说只看到智霖上下齐手摸玉背,拍的如此意象,相信是导演手法呈现的,为了让观众多些想象空间。

 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