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秀文生日收玫瑰花 轻倚许志安甜蜜笑

2013年08月20日09:49  中国新闻网

 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香港《明报》消息,郑秀文庆41岁生日,近日分别上载刘德华、杜琪峰,以及伏明霞等人为她庆祝生日的照片,似乎未见许志安为她庆祝。不过,记者昨日凌晨在网上发现郑秀文的绝密生日照片,其中一张见她捧着一束玫瑰,甜蜜大笑,更轻倚一位从后抱她的男士,非常温馨。

  虽然照片刻意将男主角样子“隐藏”,不过看到郑秀文的甜蜜样子,相信这个他就是许志安。他们的朋友纷纷留言:“情人甲乙!充满Love!”由于许志安最近新歌叫《情人甲》,由黄伟文填词,歌词“原来你我那些冤枉路,为最后遇见他”似乎是为两人度身订做。这张照片亦有粉丝响应:“祝我偶像和她亲爱的永远都甜蜜!” 郑秀文的生日照片还有与老友车婉婉合照,虽然她不是与男友二人世界度过,但一样开心。

  许志安早前声称诚意邀请郑秀文同居但不同床,这次再有甜蜜照片在朋友之间分享,相信他们的“同居”关系过得非常甜蜜幸福,不过,照片昨日已被人删除。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