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敬腾被曝与经纪人姐弟恋 女方疑整容

2013年08月23日14:49  汉网-武汉晚报 微博
萧敬腾(资料图) 萧敬腾(资料图)

  本报讯 “雨神”萧敬腾[微博]近日又被曝与经纪人林有慧(Summer)姐弟恋。而且,39岁的林有慧为了使自己变年轻更配得上萧敬腾,还做了整容手术。

  39岁的林有慧是资深艺人林光宁的女儿,留美大众传播硕士,曾任综艺之母葛福鸿的秘书,后自己成立“喜鹊娱乐公司”,先后签过朱孝天[微博]、林熙蕾[微博]。近来经营萧敬腾有成,让萧在2012年赚进2亿6000万元(新台币)、坐拥5间房。两人合作期间,多次传出绯闻,有圈内人指出,林有慧为了老萧变美,做了整形手术,鼻子、妆容都变得时尚年轻。此外,之前总是盘发打扮成女强人,近来则改为浪漫卷发变身长发美眉。但她则表示一直是长发,只是盘起来、皮肤黑了点,但没有整形,现在为了上节目才化妆、做头发,“这年纪还能被说有女人味,我已经很满意了”。

  林有慧过去被曝和老萧吃饭时贴心互相夹菜,出国还在机上靠头互枕睡觉,甚至曝出购屋同居,都是予以否认,但也坦言对男方“用情与投入,超过一般经纪人与艺人之间”。被认定和萧敬腾是一对,Summer一笑置之:“一直以为大家没兴趣了,也不避讳了。”(俊文)

(责编: Louisa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