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吴姓富商卷沈星男友案 吴长江公司否认

2013年08月24日15:53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(资料图)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(资料图)

 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消息,今日有报道称雷士照明创始人、总裁吴长江涉及凤凰卫视女主播沈星男友纠纷案。对此,雷士照明向新浪澄清,否认吴长江卷入此事件,称吴长江当时并不在案发地香港,吴是“躺着中枪”。

  近日,北京亚之杰集团董事长李军疑因感情纠纷强闯沈星在港居所,后被香港警方逮捕。该案引发各界关注,有媒体报道称,除李军以外,案发时,沈星家中还有另一名男性,姓吴,是内地上市公司老板,年龄46岁,并猜测此人是沈星现男友,今日媒体称当事人正是雷士照明吴长江。

  对于这一传闻,雷士照明新闻发言人石勇军对新浪财经表示否认,他称在案发时期,“吴总在内地,并不在香港。并且吴总今年48岁,1965年出生,也不符合报道中提到的46岁。吴总这是躺着中枪。”

  他表示,吴长江今早看到上述报道后,感到非常诧异。

  此前,百视通首席运营官吴征也曾被猜测是事件当事人,吴征随后在网上予以辟谣,并称已向公司机关报案将启动司法程序。(王茜 发自广州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