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贤担心被追访 iPad遮面匆匆离港

2013年08月25日08:1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王祖贤被机场人员要求露出样貌核对护照,她才肯露出真像。 王祖贤被机场人员要求露出样貌核对护照,她才肯露出真像。
王祖贤看见记者立刻紧张地用粉红色机套的iPad遮面。 王祖贤看见记者立刻紧张地用粉红色机套的iPad遮面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移居温哥华多年的46岁息影女星王祖贤,近日现身香港,成为传媒追访对象。她被指容貌走样,无复当年女神形象,令不少网民叹岁月催人。她的好友立刻上载她的照片到网上平反,力挺她依然美艳,还表示女神就是女神。在香港逗留短短几天,她昨晚(8月24日)匆匆离开香港,避免再受追访。她担心再被批评“变脸”,戴着黑框眼镜,全程用iPad遮脸直奔过海关,显得紧张。机场人员要求看见她容貌核对护照,她才勉强露面。

  继续秀出42寸长腿

  王祖贤难得回香港相约朋友购物、叙旧,却因容颜被指变样影响心情。昨晚(8月24日)她匆匆离开香港,于晚上7点多,由两名女友人陪同现身机场。她穿着白色上衣、黑色外套及绿色短裤,继续秀出她充满自信的42寸长腿。她手拿白色手提包,当看见现场记者就紧张用粉红色机套的iPad遮面,直奔到闸口,友人立刻贴身护送。

  核对护照才“露面”

  王祖贤抵达闸口仍不肯放下iPad,贴着五官。直至机场人员要求她露出样貌核对护照时,她才肯露出真貌。不过,她仍遮着右边面,木无表情,对被追访十分不耐烦。完成手续后,她匆忙过海关,离开香港飞往温哥华。(颖颖)

 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