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德华拜别白龙王 灵堂陪伴师父遗属

2013年08月25日08:30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刘德华诚心向白龙王遗照上香。 刘德华诚心向白龙王遗照上香。
刘德华与师母及信众们在白龙王灵堂拍照留念。 刘德华与师母及信众们在白龙王灵堂拍照留念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刘德华昨天(8月24日)前往泰国拜祭白龙王,他中午12点半抵达白龙王庙,师母出来迎接,两人相拥安慰。他穿着全身白色衣服,赤脚进入灵堂向师父上香、跪拜,刘伟强也有在场,陪伴白龙王遗属。刘德华透露视白龙王如父亲一样,是很亲近的人。

  刘德华出现在白龙王庙,相当受注目,不少网民拍摄他的照片上载微博。他与白龙王的女儿Pet拥抱,还与Pet及她的儿子合照,像家人一样融洽。他与师母及其他信众一起在白龙王的灵前拍照留念。接着他参与仪式,逗留至下午2多才离开。

  相识近30年  很亲近的人

  刘德华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,他表示与师父认识接近30年,白龙王就像他的父亲一样,对他很好,像很亲近的人。问白龙王有什么训示?他说:“师父叫我吃慢点儿。”师母在旁听后都笑了。他因工作关系,月底不能再前往泰国出席师父的丧礼。(颖颖)

(责编: pp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