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晶晶胎儿秘密入院 霍震霆医院等候

2013年08月27日09:03  中国新闻网
郭晶晶霍启刚

 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《明报》消息,备受内地及香港关注的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情结晶品,多次传出不同的出生日子。据知,霍家上、下已准备好迎接第4代千亿宝宝出世,因为郭晶晶有胎儿作动现象,所以相信昨晚至今日,宝宝出生的机会最高。即使公职繁忙的霍家老爷霍震霆,亦已声明未来数天不会离开香港;他昨日在电话中承认已在等候中。

  去年11月,霍启刚与郭晶晶结婚,已迅速传出晶晶怀孕的消息;昨日更一度盛传已成功一索得男,成为霍英东千亿家族王国的第4代掌舵人。虽然不同传媒都传出多个不同的预产期及剖腹产子的日期版本,但都只闻“楼梯响”。不过,据知一向崇尚天然的郭晶晶与霍启刚也没有为宝宝择日开刀,因为郭晶晶的意愿是自然分娩,希望亲身感受做妈妈的伟大,故昨日因晶晶突出现作动现象,令霍启刚大为紧张,立即秘密送晶晶入医院。准爷爷霍震霆与准奶奶朱玲玲亦实时放下手头工作,到医院等候。

  每日将“好心急”挂在口边的霍震霆,昨傍晚接受电话访问时难掩做爷爷的紧张又兴奋的心情。记者问霍生,昨日又有传闻宝宝择日在9月5日出世,他即表示:“不用等那么久吧,我刚公干回港,这几天都不会再外出,因为现在已等候中,真是等到脖子都长了。”记者昨晚一直致电霍老爷,他依然未有厌烦,继续保持轻松语调说:“我都在等呀,(霍生,孙子会不会赶在晚上出世?)我们都只有在等,有消息一定告诉大家。”

  霍家千亿宝宝的出生日期传闻多多,最初传出是上星期二(20号),即农历7月14日鬼节正日出世。消息传出当天,吸引半百记者齐集医院守候;可是,霍老爷响应有关媳妇预产期时,他称还公干离港,以行动暗示霍公子仍未出世。之后,再传出晶晶定于9月5日剖腹产子。

(责编: 羊小米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