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楚红贺郭晶晶产子 马国明享受演激情戏

2013年08月28日10:43  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新浪娱乐讯 钟楚红今天与吴卓羲、马国明等一同出席手表品牌活动。对于“国宝”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爱儿今天出生,曾受邀出席两人婚礼的钟楚红闻言连声道贺,也替新任父母霍启刚和郭晶晶夫妇感到高兴,还谓会抽空探望。提到一代女神王祖贤日前现身香港,被批评五官变样,钟楚红笑言或王祖贤被传媒吓至花容失色,她还指自己无惧被批容貌变样,也会接受善意批评。

  而近期凭剧集《冲上云霄II》人气急升的马国明及吴卓羲,引来不少途人围观凑热闹。提到剧中与江美仪上演火辣接吻床上戏,被观众大呼重口味,对此马国明指拍摄时的过程搞笑,并透露稍后还有床戏上演。对剧情被指有不少植入式广告,吴卓羲否认广告比重多,还谓不少电影或剧集皆有大量赞助,免不了会有此情况。TUNGSTAR/文并图

(责编: 应声虫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