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音音曝陈静常闹情绪 指其不应像小孩

2013年09月01日07:5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演员齐集宣传新片,独缺陈静 演员齐集宣传新片,独缺陈静

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,关楚耀、卫诗雅、邵音音[微博]及罗彩玲等前晚到旺角某戏院出席主演新片的谢票活动,至于有份演出的陈静就继续“潜水”,没有露面。曾多次与陈静合作的邵音音更大爆陈静已并非第一次闹情绪,认为她应该出来对传媒及观众有一个交待,不应该像孩子一样任性。

  前晚几位演员现身戏院,大受观众欢迎,邵音音感谢各位捧场,并自嘲在戏中好“丑样”,其间有观众大叫说:“但真人好漂亮!”,逗得邵音音笑不拢嘴。

  曾与陈静合作拍《低俗喜剧》的邵音音,被问到陈静至今还没有露面为电影做宣传,她可有跟对方联络?邵音音说:“有都不知道知啦。”邵音音又指听说陈静放假到9月1日,现在还没够时间,但她大爆陈静并非第一次闹情绪:“有时一气起来就会躲一边自己哭或者吃东西,不可以像个小孩子似的,除了对传媒,还要对观众有一个交待,(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?)我知道也不能说啦,或者人家搞定了呢?(是不是会复出?)她就说坚决不会啦,不过她的坚决也只有几分钟,希望这两天她会出来交待一下啦。”

  至于关楚耀被问到其拍档陈静缺席所有宣传,他表示不介意做多些宣传,不过他认为作为成年人要有责任感,相信陈静病情好转都会出来交待一次。卫诗雅则认为香港人生活压力大,她又透露稍后便会饰演精神病人,早前就专诚去精神科诊所观察病人的举动,发现他们跟普通人没有分别,笑问是否像陈静?她说:“那见她又真的没什么哦。”(苗菲)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