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启刚:郭晶晶与宝宝已出院

2013年09月02日08:36  新浪娱乐 微博
郭晶晶与宝宝已出院,霍启刚在家照顾儿子非常开心。 郭晶晶与宝宝已出院,霍启刚在家照顾儿子非常开心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霍启刚与国宝郭晶晶的爱情结晶品“宝宝”(霍启刚对儿子的称呼)昨天(9月1日)已秘密出院,霍启刚[微博]昨天下午透过微博公告传媒及粉丝:“这个礼拜经历了人生中最奇妙的一刻,见证了小生命的诞生。我们非常感谢医院所有主诊医生、非常专业的护士团队,还有工作人员,日以继夜地照顾我们和宝宝,辛苦你们了!我们已经顺利出院,再次感谢你们!”

  新手爸爸霍启刚非常兴奋,荣升爷爷的霍震霆还笑得见牙不见眼,“最美丽的奶奶”朱玲玲还亲自为他们一家三口拍照,全家为这位小宝贝而振奋。

  郭晶晶是开刀生产,不过她的体力也算恢复得快,相信是运动的日子有功。虽然未来日子要专心照顾宝宝,但相信郭晶晶会很快收身成功,继续再追生。(颖颖)

 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