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启刚坦言:宝宝生日就是求婚纪念日

2013年08月30日14:37  中国新闻网
全家福

 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香港“星岛日报”消息,首度当爸爸的霍启刚昨日在儿子出世第3天,正式向媒体发放他和太太郭晶晶抱着爱儿的一家三口合照。启刚力邀妈妈朱玲玲为宝宝拍摄首张照片,令他感到意义重大。

  霍启刚透露晶晶分娩当日因胎儿位置不对,临急由顺产改为开刀,他陪伴入产房但无剪脐带。他又公开2年前的8月27日向晶晶求婚,感到宝宝好像选在这天出生很神奇。

  霍启刚昨午约4点半在养和医院召开记者会,独自一人会见媒体,初为人母的晶晶则没有现身。启刚首先多谢媒体在医院辛苦守候多日,并多谢身边朋友送了大堆礼物,从秘书口中得知办公室像摆礼物的货仓。

  启刚形容一家人好开心,宝宝出世当日,祖母、外公、父母和晶晶的父母都及时赶到医院,霍家和郭家都没怎么睡,不断听电话想知情况,大家很紧张。他多谢父母悉心照顾,直言很多事都不懂,未将儿子照顾周到。

  霍启刚又提到最开心是祖母和外公四代同堂。讲到弟弟荣升叔叔,启刚忍不住说:“我都想说妈咪,她叫两个弟弟好好想想下一步怎计划。”意指朱玲玲向启山催婚。

  启刚透露BB在8月27日清晨出世,重7.3磅,身长50厘米,医生也感意外的大,因做很多例行检查,所以要留院多一两日。对于媒体想知宝宝像谁,霍启刚觉得见仁见智,而且天天在变,妈妈则觉得较像晶晶,他自己觉得儿子动静似他,如爸爸所讲大眼睛,出世不够两秒已张开眼周围望,好奇心很强。

  启刚亦谈到BB出生日期并无择日,事缘他和晶晶都想顺产,他认为:“I believe in BB自己拣日子,BB真是很识拣,老婆提我,8月27日就是两年前我求婚的日子,我觉得好神奇。”他透露晶晶当时已入院24小时,但BB头部位置在上面,前一日早上6时入产房,到第二日6时都未生,所以半身麻醉开刀生,他当时感动落泪,由期待出世的9个月,当中怕有变数,到真正见到BB出世很开心,才知做母亲伟大,晶晶怀孕时无讲过辛苦,但以后的路还很长,有很多事要学。

  启刚表示BB仍未改名,爸爸霍震霆有给予意见,例如夹BB出世时间,他们不迷信但也想听意见,祖母认为改名很重要,尤其BB影响四代人。启刚个人意愿想改两个字的名,下一个会改一个字的名,直言会响应呼吁再生,因现时平均两夫妇只有0.7个小朋友。

  启刚透露晶晶是运动员体质好,产后恢复很快,无发烧和坏反应,仍在休息中,迟些想安排她见大家,但要听医生指示,未知几时出院,会喂母乳。启刚自己新任爸爸,第一天没睡,刚刚学上手,由零开始并无说明书,首次抱BB感觉有些惊,因为好脆弱,多谢护士帮忙。他否认聘请5个陪月,直指夸张,自己要求不高,没有面试拣一队人,多仔针亦只是传闻。

  他亦不明为何会写他为BB成立基金,当天其实只是去食饭,不知为何写成去律师楼成立基金,觉得BB健康开心就是最大礼物,开心事不是讲钱,读书的事都未有计画。谈到影全家幅,启刚讚妈妈朱玲玲很有心,他邀妈妈帮BB拍第一张照,初时她拒绝,因多数影花草少影人像,但他觉得由妈妈操刀特别有意义,妈妈很紧张,昨早在房内试光,出来照片很满意。

  昨日有20名工作人员在记者会现场维持秩序,向传媒派发一家三口合照的光碟,每位记者获300元利是。晶晶在一家三口合照中穿上橙红色衫入镜,而晶妈也同样穿橙红色衫于4点半到养和探望女儿,似乎全家人约定穿红色系拍全家福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