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柏芝10月复出演老人 大儿子加拿大入学

2013年09月03日07:48  新浪娱乐 微博
张柏芝在加拿大专心照顾一对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。 张柏芝在加拿大专心照顾一对宝贝儿子Lucas及Quintus。
张柏芝亲自背着大背包,亲力亲为帮大儿子Lucas办理入学手续。 张柏芝亲自背着大背包,亲力亲为帮大儿子Lucas办理入学手续。

 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导,近日传出张柏芝有意息影,她带着一对儿子Lucas与Quintus前往加拿大定居以及为他们办理入学手续,以及她的助手也表示有病在身,需要辞职休养,致令传闻甚嚣尘上。

  昨天(9月2日)为香港大部分学校的开学日,刚好有网友上载在加拿大遇见张柏芝为Lucas办理入学手续,Quintus也有陪伴为兄长打气的照片。不过,她的经理人余毓兴强调张柏芝并非息影,只是因为儿子们放暑假,所以才让她专心照顾。预计10月复工拍摄一部电影,由关锦鹏监制,张柏芝还会饰演一位老婆婆,对她会很有挑战性,而儿子则会留在温哥华读书。

  Quintus为哥哥打气

  近日盛传张柏芝准备息影专心照顾儿子,并被网友遇见,拍照上载在微博。只见到张柏芝虽然打扮得依然是潮妈,但显得十分朴素,以前走到哪里都有助手、经理人、化装师等一行数人相伴的她,为了儿子而独自背着大背包,亲自都照顾他们,没理会自己是明星,只是面露笑容不停地用手机拍下两个儿子的可爱照。昨天(9月2日),也有其他网友遇见张柏芝带Lucas入学校,估计是新生报到,连Quintus也出动为哥哥上学打气。

  照片被移花接木

  昨天(9月2日),网上还传出张柏芝在舞台上演出时,据称“上衣突然下滑而露双乳”的照片。其经理人公司AEG新亚洲娱乐立刻发出声明,强调此为不实新闻,那张所谓走光照片是经过移花接木处理,认为是有人居心叵测,恶意造成,并希望媒体不要让谣言继续散播下去。其公司也就此事报警,并将以法律行动解决此事。(颖颖)
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