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镇宇频繁往返内地 看豪车疑京城置业

2013年09月04日16:55  新浪娱乐 微博

  新浪娱乐讯 因TVB电视剧《冲上云霄2》热播再度引发关注的香港艺人吴镇宇,近期频繁现身内地。日前,他便被拍到从首都机场航站楼内走出,随即乘一辆价值上百万的豪车离去。早前有香港媒体曾曝其片酬过千万,而近日在京港往返频繁,疑似要在京城置业。

  吴镇宇10年之后重返荧屏,在《冲上云霄2》中再次成功塑造Sam这个角色,依然大获好评,TVB收视领跑,内地网络点击量已破4亿。而近日吴镇宇更是频繁往返京港之间,被发现多次现身首都机场,并且有航站楼内工作人员接机,同行期间也交谈热烈,后一行人一路走到到地下车库,随行人员中一男性开来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豪车,吴镇宇绕车行走几圈观摩,并不断点头赞叹。

  看车毕后车辆行驶北京四环周边,吴镇宇下车,独自走向某房地产生活广场,进入后不久又离去,据了解该房产房价低则6万每平米,高则8万每平米,早前胡杏儿接受访问时称希望在北京置业,本次吴镇宇是否要下狠手装置内地行头就不得而知了。

(责编: sammi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