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经天遭曝迷恋E奶车模 怒骂恶心下流

2013年09月06日00:1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合照 合照
阮经天脸书怒骂 阮经天脸书怒骂
E奶车模 E奶车模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艺人阮经天[微博]遭媒体爆料,和有“E奶女车神”之称的李睿纭(Vita)合照后,趁机向对方索要电话并相约择日切磋车技,李女在脸书上公开2人的照片,透露被小天关注,引起外界议论。

  阮经天4日晚间在微博发飙怒谯:“也许你想走到萤幕前,但需要努力的是,怎样让自己的专业更好,……而非只靠著上天赋予你的一切,以及幻想博取版面。”他话说得很绝,强调根本不认识李睿纭,哪来要电话和关注一说,并强调合照只是基于礼貌,却被对方拿来当作向周刊诉说虚构经历的题材,大批此举:“让人感到恶心及下流!”

  李睿纭似乎意识到事情闹大,惹怒了阮经天,5日凌晨赶紧在脸书发文澄清,强调报导和自己当初接受采访的主题方向完全不同,泪诉为比赛所做的努力遭模糊,并对小天及其粉丝道歉,直说:“没想到值得骄傲的成绩没有被关注,反而是粉丝团一张小小的合照却变成了主角,我也很伤心。这样的话每个跟我合照的热情粉丝,不就都会变成我的交往对象了?”疑暗指自己也是无辜受害者。

(责编: cake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