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烨笑赵薇爱吃酸生儿子 疑证其怀二胎

2013年09月05日17:09  新浪娱乐 微博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刘烨调侃赵薇爱吃酸生儿子 刘烨调侃赵薇爱吃酸生儿子
赵薇身材臃肿被传怀二胎 赵薇身材臃肿被传怀二胎

  新浪娱乐讯 近几个月来,身材有些发福的赵薇[微博]屡传再孕新闻,其经纪人选择“不回应”,赵薇本人也不置可否。9月2日晚,赵薇微博自曝喝柠檬水,放两个柠檬还“远没有想象的酸”,一向包打听的刘烨[微博]迅速做出回复,笑侃“酸儿辣女,男娃”,使赵薇怀孕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。

  今年6月底,赵薇和马云[微博]、李连杰[微博]赴江西拜访“气功大师”王林的时候,已被曝身材走样发福不少,有网友直侃“小燕子变大婶”,也有网友劝赵薇“减肥减肥”,还有不少网友认为,赵薇衣着宽松、小腹微凸,疑似已经怀上了二胎。其后,赵薇经纪人以“不回应”三个字拒绝回复,称明星发福没很么好奇怪的,而赵薇本人此后也并无公开露面,更未就此事给出正面回应。

  9月2日20:25分,赵薇微博贴出两个柠檬的照片,称喝柠檬水放两个柠檬,但“还没有想象的酸”,“挤了两颗柠檬,小小一杯一口喝完。远没有想象的酸,健康的感觉却让心情加倍舒畅!”而一向鬼马包打听的刘烨,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复赵薇,“酸儿辣女,男娃!”此微博一出再度引发网友的热议,使赵薇二度怀孕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。(JZB/文)

(责编: 虫虫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意见反馈 电话:010-82612286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